top of page

Babington Easter Programme 2023

Updated: Mar 18, 2023




🐇復活節快到了🐣,Babington 特意為小朋友準備了復活節課程!除了學習英語外,還會透過製作勞作來讓小朋友加深對復活節這個節日的認識,內容豐富有趣!


班級劃分:


Babington 復活節課程共有三日課,每堂課有不同内容,內容的深淺程度會因班級劃分而不同。


K1 - K2

適合還沒有掌握原音拼讀串寫技巧,手寫和閱讀能力還在初學階段的小朋友。

老師在課堂上會跟小朋友練習以上基本技巧,同時會教小朋友如何以完整句子對答。


K3 - P1

適合已經掌握基本原音拼讀串寫技巧,能夠開始閱讀簡單句子的小朋友。

老師在課堂上會跟小朋友繼續練習以上技巧,同時也會教小朋友寫出完整句子回答閱讀理解問題。







課程適合 3 歲以上小朋友報讀 (K1至P1學生)。

課程費用:每堂 $420 (2 小時)。

3 月 25 日前報讀還有每堂 $50 早鳥優惠!






3,13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